close



晚上我們入住甲府富士屋熱愛泡湯的DNA又開始躍動

閑靜的湯村山腳下的湯村溫泉據傳是弘法大師用手杖點出的溫泉,深受日本戰國名將武田信玄的喜愛,

因此至今,湯村溫泉還保留著「信玄の隠し湯

 

進入飯店並沒有預期中,走過傳統日式溫泉旅館裡常有的紅地毯

笑容可掬的「女將」馬上親自為客人奉茶

那種很傳統的待客發思古之幽情日式的感覺

 

甲府富士屋是屬於都市型度假飯店加入許多西方建築與居室元素在裡頭

寬敞明亮的大廳具現代感的線條與時髦感

我們住的房間也由西式眠床取代榻榻米

其實我很喜歡榻榻米散發出的燈心草味道說好可惜喔

 

 

 

稍事休息後,換上浴衣,此行重頭戲來囉

在享用晚飯前先泡泡湯洗淨一身的疲憊

到了溫泉浴場當然得入境隨俗地跟著袒誠相見囉

導遊有說  如果真害羞,他那裡有面膜可以敷在臉上,這樣就不會有人認出來

  

然是要以最原始的面貌進入澡堂

浸在氤氳霧泉中從頭到腳每一根微血管末梢瞬間解放

感受每一吋毛細孔張開的舒暢感

旅途的疲勞、精神的緊張也都煙消雲散了

 

泡完後外頭的沙發一坐溫泉入口旁放置了冰開水,冰冰涼涼地很過癮

透心的爽快

 

晚上睡覺前,我和大楊又輪流看小孩,各自去泡了一次

這次我在戶外的泡湯池待得較久

洗澡對台灣人是清潔,對日本人卻是道地的享樂呀 

 

早上六點多我又~~又一個人靜靜地泡在露天浴池的溫泉裡

清晨入浴才是住旅館的最大的樂趣呢

朝靄中,身體慢慢醒來整個人兒也滌淨澄澈清明


泡上三次溫泉,夠值回票價了  

 

 

這麼認真泡,該不會是想藉此回春變美吧   哈哈

 

我們的和風料理

晚餐以日本菜為中心的套餐

美味的料理

 

 弟弟自己吃的可過癮囉

公公這幾天日本清酒喝的夠多婆婆忍不住要碎碎唸

『老ㄟ ~~你少喝一點啦 那有人這麼愛喝 ....

 

一碗白粥、 烤魚、溫泉蛋、醬菜、甜烹海味

這就是我的元氣早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o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