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我們又去騎腳踏車了

說實在的根本不該假日去東豐自行車綠廊人足多 

 

我們家妹妹弟弟又騎的慢很抱歉造成後面有點睹車   

有些叔叔阿姨會好心跟弟弟打氣:『 弟弟你好棒加油加油!!

這時他會更使勁賣力踩著他的腳踏車呢

 

妹妹騎的依舊是非常非常地小心遇到下坡路段還要下來牽車 

不過她很貼心跟騎在前頭一馬當先的哥哥喊

:『哥哥~~你不用等我真的繼續騎 ~ 繼續騎~~ 』十分認真的表情

哥哥則自己奮力往前騎我跟他交待 :『在下一個十字路口處等我們

 

那耶知等我要去追他回來時足足追了幾公里才見到他的蹤影累屬老娘了

沒有路口也不會自動停下來或往回騎呦

有夠條直就這是我們家哥哥啦不懂得變竅

 

下次要再來東豐可能要等二三年之後等他們都會騎兩輪非假日的時候再來囉

 

春天到了  花也開了

 

沿途有美麗的櫻花樹,沒到九族文化村

這裡也可以賞櫻花唷

 

櫻花樹下 ,在這喝杯咖啡 ,挺浪漫的

 

櫻花樹下 ,剛好有部紅色車子

 

天空也美美的

 

花園裡用午餐

 

萬紫千紅

人比花嬌

還是人比花嬌啦  (詞窮了)

 

吹泡泡

瞧這兩兄弟的臉  跟泡泡一樣 圓滾滾的

這就是我們家的團團跟圓圓啦

又胖又可愛吧 

 

哥哥已經45公斤 快要跟我一樣重了,大楊每次都笑他

:『你看你的象腿,還有那屁股 比你媽媽的還大啊  

 

弟弟18公斤 ,抱起來頗吃力的 ,跟哥哥一樣,漢草都不錯  

 

坐搖椅也可以這般快樂呀

來了一位小姑娘

 弟弟~~怎麼出現這樣的表情  

充滿疑惑

充滿無奈

嘿~~人家又沒有對你怎樣

 

突然發現   我的鞋底還蠻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o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