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 !  媽媽說要等幼稚園中班才讓我去上特(課) , 整天歐在家裡~~  討厭啦!

偶也是 , 在陽台這種小地方 , 無法展現偶的好身手~~ 鬱卒啦!

 

寶貝们  媽媽帶你們到樓下散步溜滑梯囉 

真的嗎 ? 待我先梳妝打扮一下

這玩意兒 , 偶每天看媽咪在弄 , 簡單的很

你看 !  兩三下馬上改頭換面 ,  帥吧

 

  哥~~ 聽說爸爸送了一台法拉利級娃娃車給偶 , 好期待喔

 望穿秋水 , 車車怎麼還沒來?

弟~~ 你的車車我給你送來囉!!

  什麼! 這台鐺共阿ㄚ車 ~ 二手車 一台

  試試看好了~~

 這台車太爛了, 操控力奇差    偶要換新車車  ~~

  來溜滑梯好了 

  車車也一起來吧!

我的愛車-德國性能小鋼砲OPEL Corsa, 這兩天發生一點狀況~~就在星期天爸爸順便開我的車去洗一洗時..

洗完後突然就無法發動了~~ 造成小小的不便利!

該換車了嗎? 開了八年,至今天才開2萬8千公里~~尚未獨自開車上過高速公路哩

檢查後發現是曲軸位置訊號感應器故障~~換了機油和前輪輪胎

哇 ! 又可以再開個2~3年了!!

爸爸~~不用幫我換新車啦 !    我的小Corsa 在市區裡轉來轉去方便的很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o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