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妹妹上髮廊,將她那留了四年又三個月的長髮給剪掉,要剪掉那三千煩惱絲,當媽媽的心裡也有點不捨

喜歡她長髮飄逸、美美的樣子,不過每天早上九點上課前,要整理那一頭長髮,覺得很不方便

( 我是屬於那種不會整理頭髮的,只會紮馬尾和綁成兩個小辮子,變不出新花樣來  )

所以就決定把她的長髮剪掉啦!剪髮途中  先拍照留念

 

星期六下午,燙髮剪髮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少,小小的空間擠滿了人

一位眉清目秀的女生,向設計師表明自己想剪短髮,要換一個全新造型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剪髮嗎 ?』女孩問設計師

『之前跟妳提過,曾經劈腿的男友回來找我 ~~不過,幾天前被我發現,他又另外劈腿了 …』

我並不是故意要偷聽別人的對話,實在是距離不到一公尺,不想聽到都很難ㄋㄟ

接著說明事情的經過發展

唉 ~ 所以說嘛! 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何況這種感情背叛者  

『明天我要跟他談判 ~』女孩臉上充滿甜美笑容 堅決的說,並沒有顧影自憐

短髮為君留   長髮為君剪

想到梁詠琪的  短髮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失去一個不懂的珍惜自己的人是沒什麼好難過的

總是還有機會遇到一個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重新換個心情,重新過新的生活

祝福那女孩 ~~明天就是要「給他好看啦」      (  沒有暴力喔 !   )

 

等了兩三位才輪到妹妹,她很有耐性等著,真是個愛水的小姑娘

在設計師俐落的刀法下,有了讓人耳目一新~~短髮新造型

媽咪覺得還是以前長髮比較好看呢

弟弟這次也有理髮,不過和以前一樣哭的慘兮兮~~ 請看弟弟之前的理髮記

小小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o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