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雖然不是很嚴重腦細胞的數目與活性似乎受到些影響 

大楊問我:『 妳巴里島的遊記怎麼還沒繼續PO…該不會是腦筋遲鈍寫不出來了吧!』

~~確實不過….

還是需要記錄一下以彌補我逐漸衰老的腦袋

讓我們以後年老時,可以看著記錄回想年輕時這些值得回憶的豐富片段

(還自以為年輕 ~~有點可笑喔!果然是腦筋有些秀斗了 )

 

巴里島位在赤道以南 8屬熱帶悶熱型氣候

一年只有兩個季節 (五至十一月為乾季十二月至四月為雨季) ,我們去的時候是雨季

事先查詢那裡的陣雨來得快去得急所以也不必太擔心會遇到下雨,甚至擔心會淹水

心裡想會不會遇上這忽晴忽雨變化迅速如頑皮小孩般的天候呢 ?

 

在烏布第二天晚上九點多左右空中忽然嘩啦嘩啦下起傾盆大雨

雨落到地面上,發出了清脆的水滴聲,打在游泳池子,ㄆ一ㄚㄆ一ㄚ ㄆ一ㄚ,

彷彿加快了的秒針,又重又急促 ,還好我們沒下山吃晚餐,否則回來路上可能會視線不良

這時恩雅天籟之音和雨聲和就這樣交織在夜空中

很寧靜,又很悠揚  (我們帶了CD去聽,Enya和哈林夜總會,兩張截然不同的調調)

 

入住港麗第二天早上一陣淅瀝雨聲中驚醒過來

~~想到大楊已趁我睡夢中,獨自跑到外頭享受他的水中世界,我是不是該趕緊拿把雨傘過去….. 免得他

淋濕了

游泳還怕淋雨真的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了  

 

( 雨中的港麗 )

正打算讓自己腦筋清醒一下 去擁抱雨水時天空馬上又陽光普照了

可惜沒在磅礡大雨中游泳也沒看見大楊所說的雨中的彩虹

 

下過雨 悶熱的空氣倒是變得涼爽讓人倍感舒適輕鬆

現在就跟著我們與代表港麗的淘氣小猴(每個房間都有一個等待迎接他的主人是可以帶回家的唷)

再背上港麗時尚的藤編背包 ( 有兩種款式,住宿期間可以背著到處晃)

逛逛這美麗熱帶花園囉

 

客房分成三翼E字型像迷宮似的迂迴

得先經過這長長的看起來很像瓊瑤阿姨劇裏的御花園走廊

第一次走絕對會迷路真的 沒騙你連我這方向感還不差的幾次都找不到回房間的路呢

 

 

整天都不離開飯店也能玩得非常盡興

湛藍色的天空晴朗

長達350米的白沙灘,一見傾心,是名副其實的水清沙幼,海天一色

一字排開的遮陽傘,偶爾翻翻身,讓陽光均勻地潑灑古銅膚色 

今天我只想作條快樂的小魚兒 閒閒的聽海浪,享受這好天氣

看書池子中也可以看書  ( 這可愛的女子,恣意人生渾然忘我讓我忍不住地想偷拍 )

 

累了躺下服務生馬上就會送來免費的冰鎮礦泉水、毛巾和防曬噴霧 (如下)

 

這是一樓Deluxe Lagoon的住客

可以打開落地窗直接跳進水裡,一路游到臨海的一端,再上岸走兩步沙灘,接著又繼續海泳

太棒了 (下次要來住這房型的 )

 

瑜珈,讓您的身~心~靈 完全放鬆 (大楊的姿勢, 還算及格  我腿短又粗 ,不適合秀我的照片 )

 

來到夢幻的婚禮禮堂   Infinity Chapel

施工中,工人正在屋頂上維修,因此無法進去裡面一探就竟

 

通往結婚殿堂這條路,只是生命歷程中的一種選擇,它並不是唯一的路,

這條路不通,一定有別的路可以繼續往前行

不論是何選擇,

忠於自己,確定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麼樣的人生

人生樣貌由自己來決定,自在快樂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 好 ~~好像有點不知所云 亂扯一通   該睡覺補眠修復一下偶受損的腦細胞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o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