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該做什麼好

真想穿上背心短褲,到深山的小河裡捉魚、捉小蝦

戴上太陽眼鏡、大遮陽帽到海邊走走撿貝殼順便看看比基尼辣妹美女

在冰果室吃上大碗又滿意的芒果冰

逛百貨公司,吹免費的冷氣

但又懶得出門

 

我們家小孩最常跑的地方

是往大樓地下室的泳池跳~~泡在涼爽池水中,感覺暑氣全消

我只會游蛙式

還是幾年前老公教會的,姿勢很不標準~~總是被老公取笑像隻笨烏龜在游泳

拜託!是誰教的

兒子也常指正我 『媽媽~~妳的大屁股又翹出來啦! 』

吼!你有專業教練教   我呢 ?

......

我要感謝爸爸耐心教會我  ! 是我自己游泳慧根不夠啦 !

當初高中體育課要考游泳時,是憋氣憋很久

一口氣游到10幾公尺外,才勉強過關的

 

費力游了兩趟之後, 坐在椅子上~~ 聽孩子們無拘無束、自由奔放叫喊聲,

滿心微笑,享受孩子單純的快樂與纯真  

來看哥哥後滾翻的美姿     與弟弟最後標準的狗爬式

 

 

回家再來一碗

甜蜜蜜冰涼涼的桂圓雪蓮銀耳湯 ~~呵呵

夏天最Cool 的享受

 

女兒上星期二嘗試第一次上游泳課,配合度不高。

結束前10分鐘去接她

已經在戲水池旁嚎啕大哭一陣子,問她為什麼哭?

『老師 ~~他潑到我水了!』

這星期二,還不知道她肯不肯去上游泳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o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