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一場讓天空清澈不少涼快許多

心裡正盤算著去那兒解決午餐好

忽然撇見街角就在上課地點的斜對面有一間咖啡店供應輕食簡餐

店名叫 "猴子跌一跤

好有趣可愛的名字

進去瞧瞧吧!

 

 

門口牆上的手繪壁畫非常醒目充滿想像空間

我覺得有大嘴鳥跟神隱少女裡"無面人"的影子在裡頭

 

推開門進去

用餐環境感覺蠻舒適的簡約設計空間非常清爽又明亮

靠墻的角落的小型書櫃

擺滿了琳瑯滿目古今中外豐富的圖書

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這是個讓人輕鬆吃飯交談又可以悠遊網路或做點功課看點書的悠閒場所!

我喜歡

 

局部綠色的牆面看起來格外顯眼卻又很協調

 

牆壁上貼有可愛的樹與鳥兒樹下就是用餐區

我也好希望家裏種一棵大樹喔

 

為什麼會取名為猴子跌一跤

店員表示因為年輕的店主姐姐屬猴想取個精靈俏皮與眾不同的店名

one little monkey jumped into kitchen

M/2 一個Mmonkey,那另一個M是什麼

 

店主姐姐說M/2monkey & mouse

還記得料理鼠王裡那隻可愛逗趣又會做菜小老鼠嗎

後來成為法國料理名廚

我猜應該是有這個含意吧

 

因此基本上這是一間由猴子跟老鼠所組成的一家輕食簡餐店!

 

 

吧台區,擺了一些可愛的小擺設與盆栽

藝術畫作是店主姐姐自己畫的唷

小白板加手寫字

還有一些小玩意兒也是她們自個發揮巧思 DIY完成

 

一整排吸管做出來的樹

 

栩栩如生的昆蟲在樹上棲息著

哇~~精巧又美麗

 

這是她們請吸管達人幫忙做的

仔細看蚱蜢是吸管做成,其他螞蟻甲蟲蜻蜓.....也全都吸管做成真是厲害呀

 

 

還有小孩最愛的糖果捧花

 

可愛的店員姐姐

 

至於餐點方面

整體配菜少量多樣是針對想吃的健康而設計

口味很清淡

可以沾旁邊的和風油醋醬吃起來略帶醋味清爽無負擔

還有一小杯現打的果汁,可惜我忘了照相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養生概念對於飲食要求少油、低熱量、多纖維

輕食料理提供這方面不錯的選擇

簡單、清淡自然

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又可以兼顧健康與美味

 

 

在店內可以看見很多猴子的蹤影

 你知道總共出現了幾隻猴子? 連店家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來幫她們數一數

首先在櫃台就發現三隻猴蹤

 

這隻老神在在呀

 

躲在這裡.....被我抓到了 

 

小小美猴王

 

不小心會錯過,左牆邊有一..........ㄛ~是老鼠啦,差點弄錯了

 

門口最醒目的一隻

還有這隻慵懶的肥猴

 

不同造型的可愛的猴子.....加起來共???

加上店主姐姐一隻

 

最後踏出店門之前

我.我.....我得小心這外頭濕滑的地面

免得跌得四腳朝天成為名副其實的猴子跌一跤

沒錯!人家我也是屬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ho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